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WP2019邀请函 | 汇川技术:走近风机巨人的“爱国心”

日期:2019-10-15    来源:汇川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汇川技术 CWP201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一曲国庆赞歌余音绕耳
  一阵清风拂面而来
  10月22日-24日,北京国际风能展即将开幕。本次展会,汇川技术以安全、可靠、行稳为主题,带来针对性的风电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汇川技术展位号E4-A02,热忱欢迎各位人士莅临现场!
  从风力车到大型智能风力发电机组,人们对风能的利用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中国的风机巨人历经了二十几年长足的发展,我国风电企业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创造了一番成绩。
  从北到南,从陆地到海上,风力发电为千家万户提供绿色能源。
  风电带给人类清洁电力,同时要接受极限自然天气的严酷考验。
  这些巨人如何在变化的环境中安全、可靠的运行,不能不提到核“心”电控系统,两大核心技术解析风机巨人的驭风之道。
  风电变桨系统解决方案
  1
  全集成式PD800/802方案
  安全守护,可靠耐用
  汇川技术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变桨系统核心部件的供应商(PLC+变桨驱动器+变桨电机)。
  安全可靠性高
  ■DFMEA/PFMEA——设计/制造失效模式影响分析
  ■硬件冗余+软件冗余的安全顺桨策略,为风机安全保驾护航
  灵活开放性大
  ■集成基于CoDeSys完全开放平台的可编程PLC(IEC61131)
  ■满足客户新机型的二次开发需求,实现变桨系统的差异化
  环境适应性强
  ■电网适应能力强,满足低电压穿越(LVRT)、高电压穿越(HVRT)
  ■ 耐久性通过高加速寿命测试(HALT)和高加速老化测试(HAST)
  汇川变桨驱动器、电机适应于新装机和改造后市场,已在联合动力(华电天仁)、湘电风能、东方电气等客户的风场批量应用,连续安全无故障运行超过4年!
  风电偏航系统解决方案
  2
  MD810多传一拖一方案
  助力抗台型智能风机
  2018年6月,汇川协助明阳智能,在三峡福建兴化湾海上风电场实现5.5MW机组(搭载汇川MD810多传偏航方案)在58分钟内完成快速并网发电,创下全场并网速度最快纪录。
  2018年7月11日,被称为“风王”的超级台风“玛莉亚”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兴化湾海上风场处于“玛莉亚”核心10级风圈以内,该5.5MW机组成为台风期间全场唯一实现保持持续满发的风电机组。
  自机组正式调试并网运行以来,明阳智能MySE5.5/7.0MW海上风机等效满发小时数突破5000小时,发电量超过2757万度,机组可利用率99%以上,助力机组展现出稳健的高效与可靠性能。
  汇川MD810偏航变频器,已在明阳智能、上海电气等客户的陆上和海上风场批量应用!
  海上风电安装船电控系统方案
  高颜值、多面手
  作为汇川技术高性能工程型变频器明星产品,MD880填补了国内高端多传变频的空白,不仅拥有德国iF设计大奖印证的高颜值,MD880还拥有卓越的动态响应和控制精度,广泛应用于钻井平台、船舶、港机等多个领域,无论是模块结构、功率密度、响应和精度,还是产品的适用范围,MD880均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
  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安装船
  在海上风电安装船这一动辄上亿美金的巨型装备上,龙源振华已投入使用的2000T风电安装船的电力推进、抬升及起重设备采用汇川技术全套MD880高性能多机传动变频驱动系统,共计84个电机驱动点,总功率15MW,让核心驱动部件和技术真正实现了自主化和国产化!2000T风电安装船自2018年初开赴大丰海上风电场作业,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已经安装风机数十台。
  发展风电产业是调整能源结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祖国的青山绿水需要风机巨人的守护!
  10月22-24日,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汇川技术展位号E4-A02,热忱欢迎各位人士莅临现场参观指导,聚焦风机巨人的“爱国心”,共探风机安全、可靠性的创新与实践!
  活动预告
 
  活动现场还有神秘新产品发布!
  关于汇川技术
  成立于2003年的汇川技术(SZ.300124)是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佼佼者,也是集驱动、控制、电机、精密机械为一体的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生产基地位于苏州,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常驻机构和服务中心。
  公司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信等核心技术,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四大领域,是国内国产品牌最大的低压变频器和伺服系统供应商。
  汇川技术深度了解各行各业在制造升级中的需求,持续提供卓越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定制化的行业标杆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