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胜风能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同比增长514%~543%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 海上风电

  10月15日,泰胜风能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9年1-9月净利润为1.32亿元~1.38亿元,上年同期为2146.46万元,同比增长514%~543%。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
  1、报告期内,国内风电市场整体景气度较高,下游需求旺盛,公司在推动“双海(海上风电及海外风电业务)战略”的同时,持续强化传统国内陆上风电市场业务的拓展,公司整体在手订单金额处于历史高位。报告期内,海上风电装备收入预计同比增长约256%,陆上风电装备国内业务收入预计同比增长逾110%,陆上风电海外业务收入预计同比增长约52%,该些业务板块收入的共同增长使得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超过86%。收入的大幅增加,使得毛利的绝对金额预计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使得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有较大增加。
  2、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长账龄应收款回款金额增加,使得报告期内信用减值损失预计较上年同期减少约人民币3,200万元。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