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象山1号一期项目取得陆上用地预审批复意见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电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浙江风电

  10月9日,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取得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发的《关于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陆上控制中心项目用地的预审意见》,为该公司象山项目一期的投资决策报批及二期项目核准提供了重要保障。
  陆域工程是海上风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风场远程监测、控制、调度及电量计量等一系列重要功能和作用。自取得陆上用地规划选址意见后,该公司积极收集准备陆上用地预审所需材料,对接各级政府部门及相关勘测设计研究院,经多方沟通、协调和推进,严格按照政府部门机构改革后的相关新规和要求,陆续完成了用地预审申请报告、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及图纸、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分析、项目用地规划局部图、现状图及规划落实方案等必要的支撑性文件和材料,最终通过象山县及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审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