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请给我一封风能展邀请函@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官方

日期:2019-10-16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CWP2019 海上风电

  E1-A12
  诚邀您莅临展位!
展台介绍
  展台的开放式结构结合环形屏幕彰显大气,采用国际化风格。
  
  电子沙盘展示区
  展现海上陆上风机性能参数和相关经济性指标
  汕头智慧能源项目,体现风光储负荷四种形态
  演讲展示区
  顶部放展会主KV
  中间LED屏幕作演讲和签约仪式
  VR展示区
  通过HTC VIVE眼镜
  展现安全教育虚拟培训
  陆上平价解决方案展区
  陆上4.X风机拆解展区
  
  1.陆上平价解决方案:以触摸屏互动形式展现激发全国平价可开发地图和各省特征点风电场的IRR和LCOE
  2. 4.X风机拆解动画:展现陆上风机结构动画
  风云系统展示区
  三维风场互动
  
  1.风云系:统利用电脑、触摸屏、IPAD和手机等电子产品联机网页展现宏微观选址和故障预警诊断功能
  2.风电产品家族:触摸屏播放PPT画面并配合平面展现内容
  机型亮点
  陆上4.X系列产品
  平价重器,陆上大容量低LCOE机组
   全面适配三北区域
  陆上4.X平台,适应IEC I 类及以下中高速风区,具有优异的发电能力;结合三北环境条件和风资源特点进行深度定制化开发,高效利用风资源、大幅节省机位点、降低道路与线路成本,可充分满足平价上网需求。后续可搭载更大叶轮直径机组,满足中低风速区域开发需求。
  平台化开发提高可靠性
  4.X采用平台化开发,充分借鉴3.X平台与海上平台的技术与运行经验积累,机组可靠性高。同平台不同机型除叶片外其余配置完全相同,供应链管理的复杂程度降低,后期运维和备件管理高效便捷,运维成本更低。
   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
  4.X平台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种模式的分体运输方式,支持单叶片吊装、小平台吊装等需求,既能保证运输、施工质量,又能节约成本。
   具有高性能数字化机组
  4.X平台产品充分涵盖机组及核心部件的全方位智能监控技术接口,具备自适应自学习的只能发电技术、复杂工况穿越的智能降载技术、噪声管理及光影规避等环境适应技术,是可少人主动运维的智能型风电机组。具有良好电网适用性和运行稳定性,充分满足高标准电网友好性要求。
  G4平台台风型机组
  安全可靠,台风区域最优LCOE机组
   优异的台风应对设计
  机组根据台风工况载荷针对性的加强了叶片、风轮锁、塔架等部件,提升了整机台风工况应对能力。同时针对台风风况特点,针对性的设计了台风到来前、台风期间以及台风过后的一系列检查、控制、维护策略,确保机组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利用台风风况提升发电量。
   更优的度电成本
  机组风轮直径146米,单位千瓦扫风面积达到4.19,可以在7.5m/s年平均风速下年满法小时数达到3000h以上,为台风低风速海域带来经济保证。
   一如既往的高可靠性设计
  机组延续了G4平台的高可靠性设计,丰富的批量运行经验、基于风场运行大数据的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采用预防性理念的TCM系统,全天候对风机运行状况进行监控,将故障控制在影响机组运行前。
  全方位安全设计理念
  液压变桨系统可以快速响应桨距指令,在极端条件下可以保障快速收桨实现可靠停机,并通过变桨锁保障叶片可靠锁定。机组各关键部位均设有紧急停机装置,机舱设有人员紧急逃生装置,塔底和机舱都设有急救包,最大程度保证维护人员及机组安全。
  DD平台:6.25-172
  台风型机组海上风电机组
  DD平台中低风速大兆瓦抗台机组
   强大的抗台能力
  IEC S类设计,可抵御50年一遇的3s最大风速79.8m。通过叶片、机架、轴承、变桨系统等主要承载部件的加强升级,足以应对台风各种工况,再辅以远程智能台风应对策略及检测手段来增强抗台效果。即使电网掉电情况发生,也可保障机组安全。
   更优的度电成本
  拥有最大风轮直径172米,单位千瓦扫风面积3.72, 其核心控制特性包括高风速穿越、高湍流穿越、高温穿越、智能增发、场控等国际前沿控制技术,使产品具有更强的发电能力。6.X平台化设计,可根据不同项目的风资源情况,灵活匹配容量,最大化客户的发电收益。
   更少的用海面积
  大容量可以减少机位,帮助客户解决复杂海洋环境及海域受限等问题,降低建设成本,同时也可有效降低出海次数及维护频率。完备的海上吊装方案和集成调试技术,大大缩短海上作业时间,提高窗口期利用率,有效降低海上安装、调试及维护成本。通过云中心大数据分析,实现故障预测预检,降低运维频次,同时提升发电量。
   更高的安全可靠
  基于海上批量运行的直驱技术及高可靠平台开发,强大的防雷设计以及机组内部系统环境调节系统保障内部器件、部件免受海上恶劣环境影响。基于 “零伤害” 理念的人机工程设计,最大化保障机组与人身安全。
  DD平台D8产品:8.0-167
  海上风电机组
  高风速高收益,可靠的海上巨无霸产品
   优异的台风应对设计
  8.0-167的叶片、塔架、风速风向仪、变桨锁和控制系统都针对台风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经过详细地载荷仿真计算,足以应对台风各种工况。机组符合包括IEC 61400、DNV-GL热带飓风风机设计认证标准和中国台风型风力发电机组标准GB/T 31519在内的一系列设计规范要求。
   产品的可靠性
  电网适配性:8.0-167采用全功率变频技术 ,产品已经在欧洲和中国台湾地区销售,目前已经通过高、低电压穿越测试。
  发电机方式:8.0-167永磁同步电机,效率更高,故障率低。
  变桨方式:变桨系统采用液压变桨的方式,故障率低。
  叶片工艺:使用整体一次成型的工艺,避免了粘合的薄弱点,保证了叶片在恶劣条件下的质量。
  叶片测试:8.0-167的叶片不仅做静态测试,更要做动态测试。
  海上经验丰富:超过20年海上运行经验,海上平均可利用率始终保持全球领先水平。
   优化的机舱布局,提供卓越的可维护性和安全保障
  简洁的机舱布局,宽敞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可安全方便到达任何关键部件;
  所有电气系统布置在机舱内,可实现快速调试和维护。
  大会论坛
  学术干货、前沿信息
  与大咖零距离接触~
  10.22 11:10 / E4
  (创新剧场)随新而动
  ——风电新产品发布会
  “中国海域漂浮式风机解决方案”
  李华祥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科创中心研发总监
  “智慧海缆拓扑数字化平台”
  朱江生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专业负责人
  10.23 13:30 / W105
  智慧运维论坛
  智能装备在海上风电场的应用
  蒋康华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工程服务分公司装备中心总监
  10.23 13:30 / W101
  风力发电创新技术论坛
  平价上网及限电背景下的
  高收益解决方案
  万保库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产品经理
  展台演讲
  齐聚在金秋十月的北京
  探讨技术 分享经验 谋划发展
  共享风电盛宴!
  2019年10月22-24日
  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 E1-A12
  我们等你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