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贵州省2018年度中国电力企业5A风场全部被运达揽获

日期:2019-10-16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近日,中电联公布2018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数据公示及最终评审等程序,华能贵州观风海七里半风电场、华能贵州黄白箐风电场一举揽获贵州省仅有的2家“2018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5A级”荣誉。
  华能贵州观风海七里半风电场
  安装运达股份WD115-2000G、WD121-2000G型风电机组24台,总装机容量为48MW。该风电场于2018年实现全场风机并网投运,自并网投运以来我司风电机组出力性能良好,可利用率高,运行稳定,年等效利用小时数达到2820h。
  华能贵州黄白箐风电场
  安装运达股份WD88-1500G、WD93-1500G型风电机组33台,总装机容量49.5MW。该风电场于2017年8月并网发电,自并网运行以来,我司机组运行稳定,可利用率高,与该业主安装的其他公司的风电机组相比,运达机组优势显著。2018年度华能黄白箐风电场发电量创新高达1.237亿kW·h,年等效利用小时创新高达2499h,超出风电场可研等效利用小时120h。
  贵州省风电项目大多以山地为主,地处偏僻,道路崎岖,冬季冰冻严重,行车困难,但这些都无法击退运达一线运维人员工作的激情及干劲,他们严守安全底线、工作兢兢业业,一心专注运维技能提升,顶压力、克万难,默默付出,赢得业主方高度认可。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运达股份所有项目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业主创造效益而努力,继续为公司产品赢得荣誉而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