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堡盟电子有限公司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堡盟电子 风电企业 风电轴承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E1-C13
  堡盟中国成立于2006年9月,最初旨在提供全系列世界着名的堡盟产品。堡盟中国是堡盟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子公司,也是集团在北亚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的业务中心。凭借量身定制的产品,堡盟已经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竞争优势。在堡盟中国,我们的任务是提供整个产品系列,并与客户一起开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除上海总部之外,我们在北京和广州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使我们与客户保持密切的关系。
  堡盟HOG 86编码器秉承了堡盟久经考验的两端轴承设计理念,并结合性能显著增强的高精度光电感应技术。与采用单端轴承的编码器不同,在相同条件下,两端轴承能够大大延长编码器的使用寿命。这种结构能够“均摊”由任何工况引发并施加在轴承上的过载,通常可消除此过载。实际上,这意味着:HOG 86的承载能力更强、系统可用性更高、维护代价更低——这些正是名副其实的堡盟重载编码器久经考验的优势所在。HOG 86模块化产品平台将用户自定义解决方案作为标准配置。用户可以具体选择所需的HOG 86产品特性,无需担心会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或重载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