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辉门迪瓦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辉门迪瓦 风力发电

  辉门(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E3-C19
  Deva是自润滑材料行业的专家, 为全工业领域提供自润滑轴承。在风电行业,Deva偏航衬垫为上万台风机保驾护航。
  多年以来,Deva一直致力于零噪音、免维护的偏航滑块材料的研究和开发中。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工况及材料分析,数据采样及科研研究,Deva研发出新材料: Deva TEX MRO, 其亲油特性不再惧怕“油腻”工况。
  红色升级版Deva MRO 材料将解决偏航系统粘滞和振动噪音问题。
  从此,风的声音将不再有噪音。
  Deva Glide 用于液压变桨系统的铜基镶嵌自润滑材料。能够承受极高动、静载,容砂石、防腐蚀,能够承受极高的冲击应力和边缘载荷。是变桨轴承的不二之选。
  Deva metal广泛应用与全工业的自润滑合金。广泛应用于美洲风场的GE风机偏航刹车系统。真正意义的“无噪音”运行,寿命长达14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