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东风雷诺连续3个月销量下滑 累计同比大跌73.43%

日期:2019-10-16    来源:网上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雷诺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品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曾高达7.2万辆,2018年车市整体预冷,东风雷诺销量仅为5万余辆,与此前定下的9万辆目标相差甚远。进入2019年以来,东风雷诺通过多项调整上半年销量略有回升,进入下半年,已连续3个月环比下滑。东风雷诺9月份销量仅为606辆,环比下滑42.3%%,同比下滑76.1%,1-9月累计销量11,917辆,同比下滑73.43%。
  东风雷诺为保护经销商,从今年二季度起对经销商提车数量不做任何考核,经销商库存系数从3月份最高的2.59下降至6月份的1.3左右,经销商库存重回健康状态。与此同时,二季度经销商提车数量也在稳步增长,月均提车辆在1,000辆以上。三季度,7、8、9三个月销量连续环比下滑,且下滑幅度已经扩大至42.3%,在不对经销商提出数量进行考核的前提下,批售辆的连续下滑,也说明了终端销量情况并不理想。
  在今年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6.18-7.18万元,但新产品的投放并未起到推动销量的作用。本月25日,东风雷诺第三款燃油动力SUV车型——科雷缤将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新车搭载了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是其最大的卖点,上市后可能对销量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