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江铃9月再遇冷空气 降20.08% 连续半年狂跌不止

日期:2019-10-16    来源:网上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铃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金九”的售车旺季中,我国多家皮卡企业销量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卷,并纷纷公布了产销快报。9月份,各种新品层出不穷,我国主流皮卡总体销量呈增长趋势。在我国其他皮卡企业纷纷“报喜”的时候,江铃皮卡相对更加沉默。日前,我们获得了江铃汽车9月份的产销数据,令人惊讶的是,江铃汽车皮卡车型销量再度狂跌。截止目前,江铃皮卡已经连续半年呈两位数的剧烈下滑。
  9月份,江铃汽车皮卡车型产量3894辆,同比下滑34.78%;销量4847辆,同比下滑20.08%。2019年1-9月份,江铃皮卡累计销量同比下滑22.26%,今年下滑态势已难以扭转。
  此前笔者整理8月份皮卡市场各品牌销量的时候,便已经发现江铃皮卡单月销量已跌出前五,行业老二的地位岌岌可危。8月-9月期间,江铃汽车亮出新牌,推出了国六版柴油皮卡,域虎5、域虎7国六版先后上市,但大幅减配、降低性价比的行为让很多车友感到不满,认为江铃不够“厚道”
  此外,更加经济的域虎3皮卡并未推出国六版,江铃皮卡产品格局再度进行调整,未来是够能够重建辉煌引发热议。
  进入十月份以来,强烈的冷空气来袭,让人们倍感不适。而对于江铃皮卡来说,连续数月持续下滑的销量何尝不是一场难以驱逐的冷空气。随着本年最后一季度的启动,我国各大皮卡企业将进入最后激烈竞争中。长城炮、长安凯程F70、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已经陆续上市或公布,随着新品车型在市场中进一步投放,江铃皮卡想在2019年江铃汽车皮卡销量想要取得好的成绩,并非易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