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许家印眼中的“哇”汽车什么样?

日期:2019-10-1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家印 新能源汽车产业 恒大造车

   “人人见,人人‘哇’”——这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旗下新能源汽车造型设计提出的要求。
  10月15日,继一个月前与全球汽车公车技术领域的国际公司签约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又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5位全球汽车造型设计大师,在深圳恒大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恒驰”全系列车型提供造型设计。
  据悉,签约的15位设计大师,是恒大从全球50位大师的150个设计方案中,层层筛选出30位大师的50个方案,再优中选优,才最终选出最终的15人和15个设计方案。
  同时,“恒大新能源汽车造型设计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许家印担任该委员会主任,所有设计大师担任委员会专家,为每一款“恒驰”的造型方案提供优化及深化设计的专家意见。
  研讨会上,许家印提出了他对恒驰的四大造型要求,即:
  第一要大气、帅气、锐气、灵气;
  第二要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艺术感;
  第三要帅、要酷、要炫、要靓;
  第四要头美、尾美、身美、顶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