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锐风电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风电企业 风电机组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01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自主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适应全球不同风资源和环境条件的大型陆地、海上和潮间带风电机组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展台亮点产品:
  SL2500产品平台融合了SL2000和SL3000产品的成熟设计,是继SL2000/121 后推出的中低风速产品平台,拓展了2.0~2.5MW级别产品线对细分市场的覆盖能力。通过与120米、145米超高混塔技术相结合,SL2500/141机组高性价比的优势在低风速、高切变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充分发挥。
  SL3.X产品平台主要针对陆上中高风速市场,是在SL3000成熟产品技术基础上持续优化、扩展开发而来的全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高成熟度的陆上风电机组产品平台,可根据不同的风资源与环境条件,对机组容量、叶轮直径、塔架高度进行个性化定制。智能控制技术确保了机组安全性和优异的发电性能。该平台下的SL3000/146、SL3000/155机型产品,以“度电成本最优“为目标,为平价上网时代的“风电大基地”建设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成熟产品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