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DNV GL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NV GL 风电企业 风资源评估

  DNV GL是一家全球质量保证和风险管理公司。 在保护生命,财产和环境的目的的驱动下,我们使客户能够提高其业务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我们的专业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致力于帮助海事,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以及其他行业的客户,使世界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
  ·Bladed 4.10 -因为它现在在Linux上运行, 您能使用最新版本的Bladed降低您的云计算成本。
  ·WindFarmer:分析师 - 完整的风资源评估,从原始时间序列数据到P90净能量预测。
  ·新产品:SolarFarmer。 DNV GL的SolarFarmer软件用于太阳能光伏(PV)工厂的建模,设计和分析,可以在日益复杂的地形中准确有效地处理布局需求。
  Bladed 4.10 – reduce your cloud compute costs with the latest version of Bladed as it now runs on Linux
  WindFarmer: Analyst - complete wind resource assessments going from raw time series data to P90 Net energy predictions.
  New product: SolarFarmer.  DNV GL’s SolarFarmer software for modelling, design and analysis of solar photovoltaic (PV) plants can accurately and efficiently handle the demands of layouts in increasingly complex terrai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