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海上风电 风电整机商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12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产业板块、核心资产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商,上海电气以2262兆瓦以上的海上风电累计装机量、50.9%的全国市场份额、累计市场份额高达第2名近3倍、2018年新增装机量高达第2名近2倍的优异成绩,牢牢占据海上风电第1名的位置。上海电气提供1.25-8MW机型,全覆盖海陆所有风区需求。
  三维数字风场
  三维数字风场,是国内首家基于物理引擎的三维风场,对接实时运行数据,实时智能监控风场。
  智能风云平台
  智能“风云”平台,集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一体,和三维数字风场相结合,可实现智慧能源监控、智慧运维资产管理、主动预防性维护,智能海上运维调度等服务。
  平台提供70多个预测诊断模型,实时预警风机故障,发电量损失能至少降低15%。上海电气,拥有全国最庞大的海上风电场运行数据库,在智能风云和三维数字风场的助力下,海上风电运维成本能降低20%~2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