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8家风电参展企业产品亮点抢先看!CWP2019(持续更新)

日期:2019-10-16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6
2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19CWP 风电企业 海上风电

  2019CWP即将在北京拉开大幕!
  在本届展会上,国内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都将展出最新产品,展示最新技术。企业之间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共同探求风电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从第三方媒体的角度,对参加本年度CWP的风电企业新品进行详细报道,助力中国风电打造高质量发展全球样本,以及在当前平价形式下,拓展海上风电、分散式风电、国际间合作等新的风电产业发展空间。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有28家风电参展企业发布展会新品。(以下企业排序不分先后)

  金风科技
  E2-B18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跑者,多次入选“全球创新能力企业50强”, 成立至今实现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50GW,31,000台风电机组(直驱机组超过27,000台)在全球6大洲、近24个国家稳定运行。
  关键词:智能化、高质量&高可靠性、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最优
  面向高质量的风电未来,金风科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和导向,此次将重点展示金风科技全球领先的研发与综合实验能力,以全环节实验验证与确认体系赋予智能风电机组更高质量和更高可靠性,打造在全优产业链支撑下的陆上、海上、分散式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各类应用场景全生命周期提质、降本、增效,支撑在全面创新和全面质量提升驱动下的风电平价健康发展。
  明阳智能
  E1-B13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7位,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名列前茅。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关键词:MySE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新品展示、MY Offshore Wind Farm、DMS两大系统、数字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本届风能展明阳智能以“融动自然,感知未来”(Be Nature, Feel Future)为主题,将从进化-创造-未来三个维度和观众分享明阳智能半直驱海陆大风机的故事。
  通过海、陆新品发布会、MY Offshore Wind Farm、DMS两大系统、视频、演讲以及创意图片等方式多角度展示MySE系列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成为平价时代“风电价值的卓越实现者”的“秘诀”,向观众展示明阳智能如何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精准锁定收益率,从容拥抱平价时代的到来。
  上海电气
  E1-A12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是上海电气股份旗下的新能源产业板块,前身是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服务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风电整体方案解决者。主要业务包含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等。
  关键词:大兆瓦海上风电机组、智能化、数字化“风云”系统
  一、机型亮点
  1、陆上4.X系列产品
  平价重器,陆上大容量低LCOE机组
  特点:
  全面适配三北区域、平台化开发提高可靠性、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具有高性能数字化机组
  2、G4平台台风型机组
  安全可靠,台风区域最优LCOE机组
  特点:
  优异的台风应对设计、更优的度电成本、一如既往的高可靠性设计、全方位安全设计理念、
  3、DD平台:6.25-172
  台风型机组海上风电机组
  DD平台中低风速大兆瓦抗台机组
  特点:
  强大的抗台能力、更优的度电成本、更少的用海面积、更高的安全可靠、
  4、DD平台D8产品:8.0-167
  海上风电机组
  高风速高收益,可靠的海上巨无霸产品
  特点:
  优异的台风应对设计、产品的可靠性、优化的机舱布局,提供卓越的可维护性和安全保障
  二、三维数字风场
  三维数字风场,是国内首家基于物理引擎的三维风场,对接实时运行数据,实时智能监控风场。
  三、智能风云平台
  智能“风云”平台,集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一体,和三维数字风场相结合,可实现智慧能源监控、智慧运维资产管理、主动预防性维护,智能海上运维调度等服务。
  中国海装
  E1-A0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装,其前身为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9日,隶属于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单位,专业从事风电装备研制及其系统总成和风电场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风电投资+装备制造+工程运维的风电生态链。为120多个风场提供优质运维服务,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技术领先、引领需求、智慧服务
  新品及产品亮点:
  1、陆上平价机型--4.X MW
  经过批量验证的H150级平台,通过平价整体解决方案,适时结合海装2.XMW、3.XMW系列产品,聚焦新时代平价大基地建设。
  亮点:高性能、更安全、会“思考”、更友好
  2、海上竞价机型--6.X MW
  该机组通过集成技术、中压发电系统、高效率高发电收益、高压集成变桨、可靠性技术、一体化仿真技术等技术亮点,解决了低风速高极端、造价高、可达性差、腐蚀问题、高温问题等一系列行业痛点。
  亮点:平台化设计、创新技术、低建设成本、智能化
  3、海上8.X MW
  集成最新单机及集群控制技术,实现海上I类风区低度电成本,高可靠设计,迎接海上风电竞价上网。
  亮点:发电量高、重量轻、适应性强、安全可靠、技术先进
  联合动力
  E3-B05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金3.13亿元,拥有五个全资子公司、五个控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保定、连云港、赤峰、长春四个生产基地,包头齿轮箱厂、宜兴电机厂、长江公司,潍坊公司,酒泉公司,思达运维公司等子公司,集风电机组设计、生产制造、研究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
  关键词:风电场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新产品发布、AR交互、超大体验区
  展会期间,联合动力将通过AR和超大交互体验区,带来风电场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
  1、新产品发布。联合动力着力打造的新产品可实现对智慧风电场运营的强有力支撑,是为适应陆上风电市场新需求开发的新一代整机产品。
  2、智慧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联合动力以风电场和风机产品全生命周期“降低成本”、“稳定运行”和“效益提升”为目标,实现风场设计最优解。
  3、智能运维系统及服务体系。保障风机日常维护管理高效有序,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发电效益。通过定制化技改方案,实现发电量提升与技术升级。
  三一重能
  E3-C08
  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布局风机生产、运维、金融三大领域。905 2.X系列、906 2.5+系列和908 3.X系列风力发电机组是其主打产品。公司不单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融资、管理等风电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其特有的金融服务还可以为风电项目业主提供设备按揭、融资 租赁、建设期贷款等金融产品。
  关键词:数字化、智慧生态样本价值、实物展出
  三一重能将展示3MW实物展品SE15532。该机组适用于“三北”低风速区域及中东南低风速区域,具有极强的区域适应性。SE15532采用行业领先的控制策略,整机重量大幅减轻,塔筒重量为业内最轻,大幅降低了运输吊装费用和塔筒费用。通过配置全球最优零部件,结构全面优化设计,产品可靠性高,极具竞争优势。
  除此以外,还将实物展示2台电机产品,2.X平台和3.X平台双馈风力发电机:YSK26-04(2.6MW)YSK30-04(3MW)。
  湘电风能
  E2-C01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湘电股份旗下专业从事风资源开发、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安装、维护以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公司以世界先进的直驱永磁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风力发电机组和完善的风力发电系统解决方案。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永磁直驱风电机组产品具有传动链简单高效,发电机可靠节能、维护便捷、超强环境适应能力、自用电及发电损耗低,后期运维费用低等特点。目前湘电风能拥有2.2MW、2.5MW、3.XMW、4.XMW等陆上机组和4.XMW,6.XMW及8MW等海上机组。
  陆上型
  主打机型为XE141/146-2500、XE140/146-3.XMW及XE148/155-4.X机组。超低风速段风机XE141/146-2500
  风力发电机组 ,单位千瓦扫风面积大,发电量高。对于中高风速段,主推机型XE140/146-3.X风力发电机组,可以适用于6.5-8.5m/s的中高风速地区,结构裕度大,适应地区极广。
  同时,湘电风能有限公司针对三北地区重点推出XE148/155-4.X机组大功率机组:
  1、高效、可靠永磁发电机设计;
  2、变流器整定参数的发电机效率最优控制技术;
  3、可靠的三排柱单主轴承设计;
  4. 搭配高塔筒方案,为业主提供更大效益;
  5.变流器双回路智能切换技术
  海上型
  主推机型XE174-6.X风力发电机组,该机组单位扫风面积为3.76m2/kw,十分钟极风等级57m/s,可以覆盖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海域。
  1.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技术;
  2.高可靠的中压变频器技术;
  3.优异的抗台控制策略;
  4.智能偏航控制技术。
  运达股份
  E2-B15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风电发展史的拓荒者和创新者,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专业从事大型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销售和风电场投资以及风电场运行维护、技术改造,备品备件的供应,并提供风力发电工程的风场规划、技术咨询、设计和施工等服务。
  关键词:4MW平台、沉浸式互动平台、风电场可视化监控系统

  特色:
  (1)4MW新平台:具有极低的LCOE,专门应对平价上网和大基地建设的需求;在8m/s年平均风速时,年有效利用小时数达到3000以上。基于先进的模块化平台理念设计,快速扩展机组的容量和发电能力。具有更好的电网适应性,维护成本低。智能预警各类故障与停复机,合理规划场级运维。
  (2)沉浸式互动平台:通过三维立体空间的模拟,全方位展示“由风转化为电”的全过程,即运达风机、风电场运维的直观模拟。展示整个发电系统、传输系统以及绿电的应用。互动模拟是基于每台风机运行状态与环境设计最优的风机控制策略,如智能增容、自适应大风控制等,提高机组发电量的同时降低机组载荷,有效降低风电机组全生命运行周期的运行成本。
  (3)风电场可视化监控系统:运达风机风电场场级控制系统软硬件平台,率先使用多智能体技术,开发完成具有传感器融合、空气密度补偿、冰冻模式、降噪模式、台风模式等功能的风电场控制系统。具有尾流管理、扇区控制、能量管理等场控功能。通过该风电场控制系统,可以提升风电场整体性能,提高风电场2%的发电量。
  华锐风电
  E1-A01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自主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适应全球不同风资源和环境条件的大型陆地、海上和潮间带风电机组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平价上网、SL2500平台、SL3.X平台
  展台亮点产品:
  SL2500产品平台融合了SL2000和SL3000产品的成熟设计,是继SL2000/121 后推出的中低风速产品平台,拓展了2.0~2.5MW级别产品线对细分市场的覆盖能力。通过与120米、145米超高混塔技术相结合,SL2500/141机组高性价比的优势在低风速、高切变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充分发挥。
  SL3.X产品平台主要针对陆上中高风速市场,是在SL3000成熟产品技术基础上持续优化、扩展开发而来的全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高成熟度的陆上风电机组产品平台,可根据不同的风资源与环境条件,对机组容量、叶轮直径、塔架高度进行个性化定制。智能控制技术确保了机组安全性和优异的发电性能。该平台下的SL3000/146、SL3000/155机型产品,以“度电成本最优“为目标,为平价上网时代的“风电大基地”建设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成熟产品解决方案。
  太原重工
  E3-A05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1998年,是中国重型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
  产品名称:TZ3600/146陆上风力发电机组
  关键字:适用范围广、中低风速、高可靠性、先进控制策略
  核心亮点:
  1)机组广泛适用陆上风电场,即适合于年平均风速在7.5m/min左右的III类陆上风电场,也适用于年平均风速在5.0-6.0m/min中低风速风区。
  2)传动系统采用双主轴轴承四点支撑结构,各主要承载构件经过拓扑优化,载荷传递清晰,增速器仅承受扭矩,提高了传动链各零部件的可靠性;
  3)非线性变桨控制,避免在强阵风工况中停机,提高机组发电量;
  4)加速度的非线性反馈,可在高加速度时提供塔架阻尼,在极限风速下减小塔架极限载荷,最大限度地减少变桨系统地频繁起制动,增加整机可靠性;
  5)电网掉电和快速停机工况下,变速收桨,减少塔架激励,降低塔架极限载荷,降低塔架重量。
  8MW半直驱海上抗台风型风力发电机组
  主要技术参数:额定功率8000kW,电压等级3000V,风轮直径175m。高可靠性、高可利用率是其主要特点。
  1)在国内率先研发8MW半直驱海上抗台风型风力发电机组,可在I类风区及台风海域安全可靠运行,年等效满发小时数4000小时以上。
  2)单机功率8MW,风轮直径175m,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根据不同风资源要求,功率可升级为8.5 MW -9MW,风轮直径可升级为182米-190米。
  3)机组主传动系统采用模块化分体式柔性传动结构,结构成熟可靠,增速齿轮箱仅传递扭矩,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
  4)发电系统采用3000V中压方案,电力传输效率高,系统损耗低;双回路并联、多部件冗余的电气系统提高整机安全可靠性和可利用率。
  5)采用最新控制算法降载增发,以及偏航自适应抗台风控制、弹性功率控制、独自变桨控制、载荷优化控制等最新技术。
  配置上百套传感器,多维度全面感知和预警机组状态,保障整机高效平稳运行。
  阳光电源
  E3-B06
  阳光电源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亮点展品名称:WG5000KFP-3L
  亮点关键字:1140VAC并网电压、三电平拓扑、降低整机成本
  核心亮点描述:WG4000KFP-3L是应用于1140VAC并网电压等级,介于低压690VAC与中压3300VAC之间开发的一款全新风力发电变流器, 能够提高风力发电机组并网电压等级,提升机组效率,降低机组成本和损耗,同时还提升了风力发电机组的并网友好性,以低压器件来达到中压能量传输的优点。变流器采用1700V耐压的IGBT模块搭建I字三电平,电路拓扑成熟,技术成熟度高,在充分理解风机变流器网侧和机侧应用的特殊性,对电路拓扑进行了硬件和软件上的优化,以达到最优控制,是风力发电技术方向上一次勇敢而成功的尝试。
  上海振华重工
  E1-B07
  上海振华重工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业务涉及港口机械、海洋重工、大重特型钢结构、海上运输与安装等八大业务板块,以及智慧城市、民生消费、融合发展等新兴业务。目前,公司产品已进入10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岸桥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关键字:创立新体系;研制嵌岩钻机设备
  1.岩基海上风电单桩基础安装技术及设备
  (1)展品名称:岩基海上风电单桩基础安装技术及设备
  (2)亮点描述:
  1)首创岩基海上风电单桩施工新工艺,并成功实现国际首次工程应用,施工效率7-15天/台;
  2)发明大直径、变径钻头,直径达到4.3-8.8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钻机嵌岩强度超过200MPa,填补海上嵌岩装备空白,嵌岩最大扭矩1100KNm,嵌岩钻孔速度0.1-0.2m/h。
  上海锡华
  E4-A16
  上海锡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充分利用高新技术研发、专业生产起重索具产品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8年,现位于上海市临港重装备产业区。
  亮点展品名称:风机单叶片多功能智能吊具——国内首台而且技术含量高
  亮点关键字:单叶片安装、多角度对接、智能控制
  核心亮点描述:
  ①可使风机不用主动盘车,实现三支叶片单独安装;
  ②吊具自带变桨功能,可适应半幅变桨、全幅变桨叶片的多角度对接;
  ③吊具集成了空间角度调整系统、缆风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一键可视化调整、缆风自动收放、重心变化自动补偿等功能;
  ④可适应不同型号、多种尺寸的风机叶片;
  ⑤吊具额载大(额定抓取叶片载荷42t),尺寸小(叶片水平姿态时,吊点距离叶片轴心高度9.5m),有效控制了吊装高度。
  ⑥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亮点展品名称:自爬式多功能维护吊机——国内首台而且技术含量高
  亮点关键字:平稳自爬 不损伤涂层风机大部件整体更换高效维护
  核心亮点:
  1. 国内首创的滚动式自爬装置,爬升平稳快速,无损塔筒涂层,可适应的塔筒直径范围广(2.6~4.6m);
  2.起升高度120m,额定起重量30t,适用范围广,能够快速整体更换齿轮箱/发电机等大型部件;
  3. 模块化设计,配置灵活,既可以搭配起重机吊装大部件,又可以搭载吊具更换叶片,还可以搭载具有塔筒清洗及涂装等功能的吊篮;
  4.设备体积小,组装拆卸方便,可实现快速转场;
  5. 与目前需要借助大型起重设备的施工方式相比,本设备自爬附着于塔筒顶部工作,使起重机和操机手更加贴近作业区域,更加安全便捷,具有投入少、效率高、收效快的显著特点。
  6.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海润科特
  E3-B02
  北京海润科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在风力发电领域提供完整数字化和智能化传感测控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产品包括多功能超声波测风仪、结冰探测系统 、 降雨冰雹检测器、振动传感器(SIL2&PLd)、数字式扭缆传感器(SIL2&PLd)、塔筒传感器和创新的轮毂传感器。
  1、展品名称:结冰检测系统
  核心亮点:
  -Sommer 结冰检测技术是独一无二的,是唯一能够可靠区分冰和水的结冰检
  测系统,能够在结冰导致问题前,检测到冰,是目前市场上可靠性最高的
  产品;市场上大多数技术都不能直接检测到冰,只能检测到冰带来的影响。
  -由于复阻抗测量技术,结冰检测传感器只检测冰,不受任何其他因素影响。
  -多个版本,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亮点关键字:
  -能够检测到 92%以上的结冰活动
  -实时测量,能够可靠地区分冰和水
  -能够检测到 0.01mm-80mm 厚度的冰
  -探测极薄冰层及早警示
  -通过简单的继电器功能 非常容易解释测量结果
  -简单灵活地安装于传感器架子上
  -短时优化的加热循环
  -能够测量冰的融化
  容易并入控制系统和更换旧的系统部件
  2、展品名称:降雨冰雹检测器
  核心亮点:
  - 高灵敏度声学测量
  -没有移动和光学部件!
  -测量降水强度并输出水滴大小
  -检测降雨和冰雹的区别
  -非常坚固、可靠且免维护
  亮点关键字:
  -容易安装和集成
  -不受外界影响
  -无磨损
  -全方位- 即使在最强风下也是如此
  -叶片维修上节省大量资金
  -提高叶片使用寿命
  -海上使用
  -按类别和大小计算雨滴
  禾望电气
  E2-B01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
  关键词:电网友好型、风电场解决方案、能量管理系统
  基于对适配各类风电机组的变流系统、变桨系统和主控系统的长期研发与积累,并适应现代风电场的静态无功发生器、能量管理系统和集中监控系统等技术创新,禾望推出能全面适应、支撑接入电网及能高效管理、运营场内电气资产的电网友好型风电场全电控解决方案、模块化冗余型大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其支持风电机组在常见故障下的冗余不间断运行,且能实现局部断电隔离条件下的变流器模块化便捷维护。其推出风冷紧凑型大功率双馈风电变流器,变流器最高可达3.xMW,具备业界领先的功率密度。
  3S Lift
  E2-B06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SLift)是专业从事高空安全作业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高空安全作业服务,致力于帮助风力、电力和工业客户提高效率,是中国风力发电行业专业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提供商。
  3S Lift携全新倾力打造的“安全升降设备体验展台”亮相。
  菲尼克斯
  E2-B11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是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华子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南京,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面向全球的竞争力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组合式接线端子、印刷电路板连接器、工业接插件、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模块化电接口产品、防雷及浪涌保护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软件等。为能源行业、过程行业、基础设施、工厂自动化等工业领域客户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和优质高效服务 。
  关键词:RMS应力监测、IDS结冰监测、LMS雷电监测
  基于PLCnext 2152控制平台,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智慧叶片监控系统。叶片根部安装应力传感器配合独有PLCnext控制器,可长期记录采集叶轮承受载荷,分析叶片拉伸和扭转载荷数据,优化机组效率,实时分析叶片健康状态。叶片内安装雷电监测传感器配合高效的雷电监控系统,可测量雷电的频率和能量,有助于评估雷击损失,记录负荷情况,优化维修周期及系统运行。叶片表面结冰传感器可直接测量冰层厚度,使机组及时切换到安全运行状态,内置太阳能电池和备用电池配合无线数据传输,操作方便无需另外布线。
  东荣盛世
  E3-C18
  北京东荣盛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领域风能、太阳能等前期测量工作,公司拥有完整的风能测量系统、风资源前期评估系统、太阳能辐射测量系统。
  关键词:技术领先、国际DNV认证、高精度测量
  Fulcrum3D 声雷达是一种便携式风力监测装置,用于测量风速、风向和地面上方40米至200米高度的入流角。针对现代化风力机的工作范围进行优化,专门为在复杂地形条件获得高性能而设计,可满足风电能源产业的严格要求。
  格兰富
  E4-B24
  格兰富作为工业水处理行业的专家,始终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众多风电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此次,格兰富更将携带一众明星环保产品及风电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亮相CWP 2019,用更多前沿技术助力风电企业!
  产品:
  CR:CR是格兰富的经典“明星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同时针对使用目的和特定要求,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MTRE HS:MTRE HS由格兰富高压离心泵MTRE HS,压力传感器,控制盒等构成;MTRE HS高压离心泵集成了格兰富变频器和控制器,控制器内嵌入多种优化控制模式和对应水泵性能参数,使得整泵系统获得高效低噪的优异性能;通过压力/流量/温度等传感器接入控制器的数据,可实现系统压力/流量/温度等控制;此外该控制器预留了多种通信协议接口,满足工厂对水泵数字化监控管理等需求。
  MAGNA:适用于空调与制冷、供热、地源热泵、太阳能光热系统内的水循环。完全自动控制,平衡系统,卓越能效。集泵、阀、表的功能于一体!
  CML:作为卧式端吸式多级屏蔽泵,可以提供铸铁或不锈钢材质,结构紧凑,运行安静,无泄露风险,适用于环境要求较高的温度控制行业。
  南通风电
  E4-H04
  南通风电运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专注海上风电运维船舶的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建造,运营管理海上风电运维船舶,2016年自主研发建造了国内第一条专业双体海上风电运维船“风电运维5”现已设计多9种专业海上风电运维船舶,适用于各海域的海上风电场。
  专业双体海上风电运维船、风电运维
  核心:
  1、安全:双体船的设计对海上各海况下相对比单体船安全。
  2、效率:南通风电运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此类型双体运维船能够满足除大部件更换外的大部分海上风电运维使用,(特别针对业主单位来讲)多功能,实用性,适用于各种码头条件,可风场值守(居住)。
  3、成本:相对于国外类似运维船舶的1/3的造价,运营成本低,适用性强。
  金凯恩科技
  E1-B04
  金凯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螺栓精确测量及螺栓预紧力精准校正服务的公司。
  全球首发的Momento智能螺栓紧固系统(超声波螺栓检测仪+液压联动系统)。
  亮点:避免了以往测量螺栓力矩等传统概念及工作方式带来的螺栓预紧力累积误差(一般25%以上),让螺栓预紧力实现精准测量和全自动控制。螺栓检测仪与液压扳手智能联动,实现螺栓紧固一步到位、精准可控;在后续检查时省时省力、全程可记录、可监控、可追溯;对需要校正的螺栓,可实现一步精准到位。
  倍福
  E2-C05
  倍福(Beckhoff)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全球超过 60,000 台风力发电机采用了倍福的控制技术,单台风力发电机的容量最大可达8兆瓦。
  AMP8000: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用于风力发电机机舱方位控制基于PC的控制技术可以用来优化整个风电场。倍福可以为实现此目的提供完整的通用组件套件,包括 TwinCAT Wind framework 软件、超高速 EtherCAT通信、强大的状态监测功能以及可用于控制方位角的先进的AMP8000驱动解决方案 。由于目前风力发电机可以为控制柜提供的空间越来越小,因此必须避免在机舱中增加任何额外的重量和体积。
  AMP8000将伺服驱动器直接集成到伺服电机中,结构非常紧凑。将功率电子元器件直接放置到设备中可以减少控制柜空间需求及布线工作,从而大大节省了成本、空间以及材料,减少了安装工作量。此外,还显著地减少了液压制动系统的运维工作量,因此,与传统的偏航解决方案相比,它提高了效率和安全性。
  海阔
  E2-A17
  1900年,HEICO创立于德国。如今,HEICO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集团,在美国、中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捷克、波兰、俄罗斯、比荷卢、土耳其和瑞典等国家都设有分支机构。119年来,德国HEICO集团已成长为行业先锋,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HEICO-LOCK?楔入式防松系统符合DIN 25201-4标准,通过夹紧力而非摩擦力来防止螺栓松动,效果不受润滑影响,极易安装和拆卸,可重复使用。
  HEICO-TEC?张紧系统符合ISO 898-2标准,可替换同强度级别的常见螺母,安装仅需一把扭矩扳手。经船级社认证,拧紧精度优于+/-5%。
  堡盟电子
  E1-C13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最初旨在提供全系列世界着名的堡盟产品。堡盟中国是堡盟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子公司,也是集团在北亚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的业务中心。凭借量身定制的产品,堡盟已经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竞争优势。在堡盟中国,我们的任务是提供整个产品系列,并与客户一起开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除上海总部之外,我们在北京和广州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使我们与客户保持密切的关系。
  堡盟HOG 86编码器秉承了堡盟久经考验的两端轴承设计理念,并结合性能显著增强的高精度光电感应技术。与采用单端轴承的编码器不同,在相同条件下,两端轴承能够大大延长编码器的使用寿命。这种结构能够“均摊”由任何工况引发并施加在轴承上的过载,通常可消除此过载。实际上,这意味着:HOG 86的承载能力更强、系统可用性更高、维护代价更低——这些正是名副其实的堡盟重载编码器久经考验的优势所在。HOG 86模块化产品平台将用户自定义解决方案作为标准配置。用户可以具体选择所需的HOG 86产品特性,无需担心会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或重载性能。
  旋星
  E1-C27
  陕西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事业部。主要从事汇流环(导电滑环)、旋转关节、光纤旋转接头等相关产品。民品市场应用非常广泛,如:风力发电、医疗设备、太阳能、工程机械、自动化设备、精密仪器等。为客户提供“光”、“电”、“多介质”系统连接的综合解决方案。
  一、名称:非接触式(激光)变桨滑环。
  二、关键词:“非接触通讯”、“激光通讯”。
  三、核心亮点:
  非接触式滑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非接触式旋转传输Profibus总线,CAN 总线以及Ethernet等常用变桨通讯协议信号,真正实现零磨损,无维护。从而实现了滑环平稳运转,信号精确传输,降低故障率的同时,减少维护成本。
  嘉实多
  E2-B02
  嘉实多是BP(英国石油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嘉实多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润滑油生产厂,在英、美、法、德、意、日、澳等多个国家设有12个技术研究中心,确保嘉实多润滑油成为最富有竞争力的产品。
  1、智能风机监测系统
  2、全新脂冲洗方案
  3、TRIBOL GR SW 460-1
  4、GT320合成齿轮油
  浩盾
  E124
  浩盾通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浩盾船舶”)致力于针对风力发电机组机舱、塔筒和海上升压站打造品质精良、可靠、低维护的通风解决方案。
  展品名称:气水分离器DSH/DSA
  亮点关键字:去除盐雾
  核心描述:
  天气状况变幻莫测,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即便是最平静的天气,空气中也会含有盐雾颗粒。要保护进气口,必须将这些颗粒和液滴去除。较高的过滤效率可提供更好的保护,这就意味着节约维修及更换成本。浩盾船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系列高效的气水分离器,可以大大节约使用周期成本。
  DSH/DSA根据 EN13030 性能测试进行了耐模拟雨水测试。该测试在芬兰 VTT 技术 研究中心 (VTT Technical Research Centre of Finland) 进行,气水分离器的测试结果为 A 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