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智能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风电企业 风电机组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展位号:E1-B13
  明阳智能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
  亮点展品名称:本届风能展明阳智能以“融动自然,感知未来”(Be Nature, Feel Future)为主题,将从进化-创造-未来三个维度和观众分享明阳智能半直驱海陆大风机的故事。展示亮点如下:
  亮点一:MySE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新品展示
  本次展会,明阳智能将通过海、陆新品发布会、视频、演讲以及创意图片等方式多角度展示MySE系列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成为平价时代“风电价值的卓越实现者”的“秘诀”。
  亮点二:全球最长抗台风叶片重磅发布
  伴随着风电机组向大功率迭代,风轮直径越来越大,本次展会明阳智能将重磅推出全球最长抗台风叶片。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完整叶片产业链主机商,明阳智能在叶片研发、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半直驱”结合“大叶片”为大功率海上机组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
  亮点三:数字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为应对行业变革发展趋势,本届风能展明阳智能依托自主研发的MY Offshore Wind Farm、DMS两大系统将从风资源评估、机位排布、集电线路设计、经济性评估、发电量计算、降尺度和台风监控七个方面,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向观众展示明阳智能如何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精准锁定收益率,从容拥抱平价时代的到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