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宁波宇讯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宇讯 风电企业 风电齿轮箱

  宁波宇讯监测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455
  宁波宇讯监测是一家可为客户提供工业油品在线监测、诊断、智能净化与维护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的公司。
  亮点展品:
  油品智能检测、诊断、净化一体化设备
  油品智能检测、净化、诊断一体化设备是一种用于设备润滑油(液压油)中杂质、水分、温度、黏度等指标的在线检测,油中水分和杂质颗粒等的自动净化以及远程数据分析、诊断的设备;无人值守全智能运行、可使油品品质达到或接近新油指标,大大降低设备故障率和检修维护成本、大幅度延长油品使用周期和设备使用寿命!
  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蓬莱风电厂项目,自2018年4月投入使用后,产品自动运行,远程监测,油品长期维持在NAS10级以下,水分在100PPM以下。解决了客户的监测与换油之忧,延长了齿轮箱的使用寿命,提升了运维效率,节约了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