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0月17日)

日期:2019-10-17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运达股份 风电装机容量

  2019年10月17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49.9MW!运达股份为子公司增资投建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
  近日,运达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同意由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投资建设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并由公司向昔阳公司增资7,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项目的开发、建设。据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东部,装机容量为49.9MW。
  2、“股神”巴菲特计划参投加拿大风电场
  近日,“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的子公司BHE Canada计划参投开发加拿大一个398.5MW的风电场。据悉,该风场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东南部的40英里处,已获核准。
  3、100MW!江苏国信灌云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近日,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国信灌云10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本项目土建施工全部结束。据悉,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五图河农场内,总装机容量为100MW。
  4、475MW!乌达莱风电项目238台风机基础浇筑圆满完成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乌达莱47.5万千瓦风电项目二标段第58台风机完成基础浇筑,标志着乌达莱项目238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圆满完成。
  5、40MW!河南叶县金风新时代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金风新时代风电场村集体经济参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建设容量为40MW,共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140-2500BKW风力发电机组,总体投资超过3亿元。
  6、100MW!东方电气湖南省祁阳县风电项目成功签约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政府与东方电气举行风电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100MW。
  海外头条
  1、耗资3亿欧元!Enel启动154MW希腊风电场综合体项目
  近日,Enel Green Power在希腊启动了154MW的Kafireas风电场综合体,该综合体由七个项目组成。据悉,该项目位于Evia岛上的Karystos市,耗资3亿欧元,项目集群包括67台涡轮机。
  2、Nordex第三季度风电涡轮机订单飙升至1.7GW
  近日,Nordex Group表示其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涡轮机订单总量为1700MW,高于去年同期的974MW。据悉,这家德国公司签订了为14个国家/地区的项目供应436台机器的合同。
  3、60MW!OX2签署芬兰风电项目电力采购协议
  近日,OX2已与欧洲能源交易商Axpo签署了芬兰60MW风电项目的电力采购协议。据悉,Axpo将通过旗下子公司Axpo Nordic和Axpo Finland,购买在芬兰Ostrobothnia地区正在建设的30 MWKropuln和30MWStorbacken风电场的全部产出。
  4、200MW!Windtechnik签订德国北海风电项目涡轮机维护合同
  近日,德国风能技术公司(Deutsche Windtechnik)已从Trianel获得德国北海200MW海上风电场的涡轮机维护合同。据悉,该交易涉及Borkum West 2.2项目,由德国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风电场的32台Senvion 6.3MW 152涡轮机。
  今日微语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