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安维士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齿轮箱 安维士 风电企业

  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3-A03
  安维士为国内外风机传动链(主轴、主齿轮箱)及偏航、变桨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亮点展品
  名称:
  A- PHM 9000 Platform 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平台
  关键字:
  故障预测、健康管理
  描述:
  该平台涵盖六大功能板块,状态监测、数据引擎、故障诊断、故障预测、寿命预测和运维管理。具有如下优势:
  精确,全面的数据输入
  安维士成立以来服务超过70000台次机组,积累的大量的风电齿轮箱运维数据、研发数据和试验数据,基于此建立了完善的风电齿轮箱失效样本库,并融合先进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了平台的智能化运作。
  专业,定制化的监测方案
  针对风电场运营以来机组的故障特征、易发部位、严重程度等进行了系统的调查和分析并结合我司对风机传动链的监测维修经验,制定针对性的监测方案和备品备件预库存方案。
  服务,闭环的服务体系
  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实现机组故障预测,运维检修,整机替换,备件储备,人员派工在线同步,减少不必要的停机等待,不必要的停机检修,提高发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