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润能源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润能源 风电企业 CWP2019

  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4-H
  东润能源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唯一 一家集新能源并网系统,智慧营运平台和售电交易为一体的新能源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以大数据为基础,利用阿里云深耕新能源行业。
  亮点展品名称:新能源资产智慧营运生态平台
  亮点关键字:智慧营运、电站托管、精准预测(并网核心软件产品系统)
  核心亮点描述:智慧营运平台具备接入新能源电站数据的全方面监控、数据分析、报警统计、故障预判等常规功能。平台的应用帮助新能源业主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
亮点展品名称:新能源资产智慧营运生态平台
  亮点关键字:智慧营运、电站托管、精准预测(并网核心软件产品系统)
  核心亮点描述:
  公司为新能源电站提供并网与智慧营运技术服务,通过并网软件运用、托管营运、数据统计等“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搭建新能源云端数据存储中心。通过海量存储数据挖掘技术,创造领先的新能源资产智慧营运生态平台。提高新能源消纳能力和发电企业运营效率,降本增效,有助于电力调度部门统筹安排常规能源与新能源发电供应。通过平台为新能源电站提供智能远程监控和信息化营运管理,实现电站智能化、专业化场群集约化管理。平台集成预测模块实现单场及区域预测,风机性能实时监测,故障报警报修及限电评估计算等多功能服务。
  亮点展品名称:新能源调度端及场站端功率预测系统、
  新能源调度端及场站端有功无功(AVC/AGC)控制系统、
  新能源场站级快速频率控制系统、
  新能源调度端及场站端检修管理与限电评估系统、
  新能源风电场/光伏电站并网运行考核查询系统、
  新能源风电场/光伏电站调度数据网建设及双通道改造.
  亮点关键字:并网核心软件产品系统、自主研发、多项行业认证及专利、精度高
  核心亮点描述:
  公司为新能源电站提供电力并网软件系统与服务,基于总部位于青岛的研发基地,使得并网软件产品更新换代快,适用于全国各地不同地形、地貌、气候环境的区域,单独建模修模,预测精度可满足电网要求,公司在全国拥有大量的软件产品服务客户,拥有优质的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