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风电企业 CWP2019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09
  公司专注于光伏 、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智能设备、调试、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
  亮点展品
  名称:智能微电网创新解决方案
  关键字:发电侧解决弃风弃光的问题
  亮点描述: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经济、能源、环境、技术这四个维度的多目标优化,解决源-网-荷-储的能量优化与功率协调,处理不同利益体之间的冲突,使所有参与者共享利益。特变电工把握“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能源互联网新兴业态需求,在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打造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构建能源生态体系等重点方向,提供“1+2+X”的全生态链解决方案,以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核心,以智慧能量管理系统、储能系统为新业态市场驱动,提供面向工商业园区、海岛等场景的微网解决方案,面向电网侧、发电侧等场景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面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