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杭齿前进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齿前进 风电齿轮箱 风电企业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2-C17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0年,2010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入选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生产各种传动产品,涵盖风力发电、船用、工程机械、车辆、工业传动等领域,产品畅销国内外。
  亮点展品名称:3.XMW风电齿轮箱平台
  亮点关键字:无外圈轴承行星轮组合结构
  核心亮点:
  1.采用两级行星齿轮传动+一级平行轴齿轮传动结构型式,所有齿轮都采用硬齿面斜齿轮,结构紧凑,体积小,可靠性高。
  2.行星级采用无外圈轴承:轴承采用外圈方式,彻底根除轴承跑圈导致行星轮失效的现象,极大地提高了齿轮箱运行的可靠性。
  3.重量轻:采用先进的仿真分析平台对传动系统的强度、可靠性、性能等进行优化设计,保证了齿轮箱结构紧凑、重量轻,比同类型齿轮箱轻11%。
  4.独特的润滑系统设计:一方面对所有齿轮、轴承进行强制润滑,提供充分的润滑油,保证齿轮箱的高可靠性;另一方方面在齿轮箱箱体底部设计油箱,减少齿轮的搅油,提高了齿轮箱的传动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