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 风电企业

  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E3-B11
  V155-3.3MW TM,赋能低风速
  随着中国风能行业逐渐向竞价与平价时代过渡,中国的风能市场,尤其是蕴含巨大潜力的低风速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去补贴压力。补贴的减少甚至退出意味着风电开发商在评估其风电项目收益时需要保证项目投入与产出的准确度,以降低投资的远期不确定性风险。同时伴随着在人口密集地区分散式风电项目的逐渐增长,风能行业也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电网挑战与环境要求。
  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在此动态市场环境中的需求,维斯塔斯今天正式在北京发布其4 MW平台新机型V155-3.3MWTM,针对低风速与超低风速场址。凭借4 MW产品组合中最大的叶轮直径,此新机型将提升单机发电量超过50%*,进一步降低在低风速和超低风速条件下的风能度电成本,并保证客户的商业项目确定性。
  新机型是维斯塔斯技术领先地位的良好体现,同时也体现了维斯塔斯与其合作伙伴共同为特殊市场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策略。V155-3.3MWTM结合了维斯塔斯成熟可靠的4 MW平台与同中车株洲时代新材联合为此机型开发的叶片,体现了维斯塔斯致力于同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创新,采取本地生产与创造工作机会的承诺。
  结合了3.3 MW的额定功率,新机型拥有高容量系数,可为低风速地区集中式风电项目提供更高的年发电量与确定性。同时较低的叶轮转速保证了其低噪声功率,结合4 MW平台的全功率变频器,使得此新机型同样十分适合于中国日益增长的分散式低风速风电项目。
  为了在低风速高切变场址捕获更高与更稳定的风速来进一步提升发电量,V155-3.3MWTM可采用维斯塔斯高塔筒解决方案,轮毂高度可达162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