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水电八局中标石盖塘风电场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日期:2019-10-17    来源: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招标 风电项目

  10月14日,水电八局收到中电建郴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标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场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标。
  石盖塘风电场项目系江口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场址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境内,距郴州市区公路距离约34公里,地表海拔高度在1000m~1350m之间,属南方山地地貌,规划容量50MW。
  本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25台,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风电场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江口风电场110kV升压站,升压站内扩建1台50MVA主变。
  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社会提供约1.12亿度的清洁电力,年节约标准煤3.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67万吨,将为当地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上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以来,水电八局深耕风电市场,大力推动风电业务“全产业链”布局,现已具备专业分包、施工总包、PC采购施工总承包多种成熟风电项目管控模式。同时,工程局还积极探索风电投资,以“投资带动施工”,此次中标承建的石盖塘风电场项目,便是该局继郴州江口风电场之后,与中水电新能源公司合作开发的又一“投资+施工总承包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