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集团 风电招标 风电场

  华能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19-10-BJGY-0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招标人为华能驻马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
  2.2建设地点:河南省驻马店泌阳县羊册镇。
  2.3招标范围:郭集风电场共装机16台上海生产的W2000N-111-80型2MW风电机组。偏航轴承上未安装废油收集装置,轴承润滑需要定期人工抹油。变桨轴承上安装有被动式废油收集装置,但废油收集装置未按照预期收集到废旧油脂,大部分收集瓶为空,少部分收集到析出的基础油。检查原因是废油排油管路阻力过大,导致废旧润滑脂无法排出。润滑系统经润滑管路不断进行加脂,导致润滑脂体积增加,达到轴承润滑腔容积极限后必然从最薄弱的部位即油封处涨破排出。由油封处排出的润滑脂造成导流罩内污染严重,并导致轴承密封失效,外界污染物如灰尘、沙石等进入轴承,导致轴承失效。所以现需对#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2.4工期:本项目计划2019年12月31日完成,具体时间根据风电场实际要求为准。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电力行业相关润滑设备安装业绩不少于10台,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包含机电类施工或安装服务等相关经营范围。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18日9时起至2019年10月24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报名的投标人将无法继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10月18日9时起至2019年10月25日12时止(北京时间)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采用线下购买方式,招标机构将招标文件线下订单录入,订单复核后方可下载。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按如下信息进行汇款:
  开户单位: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行北京分行营业部
  账  号:6550010100177
  注:招标文件费务必于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账户将一次汇入招标机构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以银行出具的进账单为准),汇款时请注明对应标段招标编号+单位名称。投标人尽量在报名前将招标文件费电汇底单上传至报名资料中,以便查对核实。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2.2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4.2.3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投标截止时间后,电子商务平台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电子商务平台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文件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9日15时00分;开标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同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微信截图_2019101809235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