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130MW!美国承包商IEA获爱荷华州风电场工程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9-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荷华州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通用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承包商Infrastructure and Energy Alternatives宣布了一项价值约6700万美元的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爱荷华州西部的Sac县,装机容量130MW。该项目计划安装53台通用电气WTG涡轮机,电力将输送到爱荷华州电网。
  据悉,Richland项目预计10月开工,2020年9月全面投产。
  根据美国风能协会第二季度市场报告,在风电装机容量方面,爱荷华州仅次于德克萨斯州。报告称,截至6月30日,爱荷华州州风电装机容量为8957MW,另有1,122MW在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