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名爵首款互联网车型改版,搭载博世L2+自动驾驶系统

日期:2019-10-18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名爵汽车 插电混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10月17日,上汽名爵旗下高端小型SUV全新一代名爵ZS面向全国上市,起售价预计10万元起。
  据官方信息,新车将配有同级别最高升功率260TGI发动机(1.3T),配备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全新名爵ZS还将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系统(包括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该系统符合385种复杂路况规格,可满足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需求。
  在今年9月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名爵和博世共同发布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并表示这些新技术将很快应用在名爵旗下的量产车型上。
  名爵是一个拥有95年历史的英国汽车品牌,2005年7月被南京汽车集团收购。两年后,随着上汽集团收购南京汽车集团,名爵归入上汽集团。名爵ZS是名爵旗下首款互联网车型,2017年3月正式上市。
  公开数据显示,上汽名爵品牌9月销量2.09万辆,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6%,是国内少数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的汽车品牌。今年1-9月,名爵总销量达19.06万辆,同比增长8.5%。
  其中,名爵ZS是名爵品牌旗下除名爵HS和名爵6以外的另一款主销车型。今年1-8月,名爵ZS车型累计销量4.76万辆,占名爵品牌份额的44.43%。
  但行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名爵ZS在SUV车型月度销量排名中位置从7月的第21名跌至第46名,销量从9856辆滑坡至4918辆。此次新推出的改版车型,将成为名爵ZS接下来销量拉升的关键。
  在中国市场之外,名爵的诞生地英国也是该品牌着重拓展的“阵地”。
  名爵ZS诞生之后的第8个月,便登陆英国市场。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汽集团计划通过新能源汽车打响海外市场,其中名爵的故乡英国是上汽集团一个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今年8月接受采访时,对名爵品牌今年的出口情况保持乐观态度,预计2019年名爵品牌出口量可达17万辆,同比增长143%。2018年,名爵品牌全球销量达到27万辆,同比增长100%;其中海外市场销量7万辆,较2017年增加近5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