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加拿大Innergex Renewable Energy签署协议欲发展法国风电业务

日期:2019-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风电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加拿大Innergex可再生能源公司与法国家族企业Vent d'Est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法国开发风电场。
  双方表示,他们将主要在该国东部项目中共同投资,这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据悉,Vent d'Est将提供有关能源项目评估、谈判、培训和监控的专业知识。
  根据协议条款,Innergex将能够为项目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在项目达到某些未命名的里程碑时获得50%的股份。
  该协议还规定,Innergex在项目进入建设阶段时将获得其100%的权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