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格兰富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8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格兰富 CWP2019

  格兰富
展位号:E4-B24
  格兰富作为工业水处理行业的专家,始终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众多风电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此次,格兰富更将携带一众明星环保产品及风电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亮相CWP 2019,用更多前沿技术助力风电企业
  产品:CR:CR是格兰富的经典“明星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同时针对使用目的和特定要求,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MTRE HS:MTRE HS由格兰富高压离心泵MTRE HS,压力传感器,控制盒等构成;MTRE HS高压离心泵集成了格兰富变频器和控制器,控制器内嵌入多种优化控制模式和对应水泵性能参数,使得整泵系统获得高效低噪的优异性能;通过压力/流量/温度等传感器接入控制器的数据,可实现系统压力/流量/温度等控制;此外该控制器预留了多种通信协议接口,满足工厂对水泵数字化监控管理等需求。
  MAGNA:适用于空调与制冷、供热、地源热泵、太阳能光热系统内的水循环。完全自动控制,平衡系统,卓越能效。集泵、阀、表的功能于一体!
  CML:作为卧式端吸式多级屏蔽泵,可以提供铸铁或不锈钢材质,结构紧凑,运行安静,无泄露风险,适用于环境要求较高的温度控制行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