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亚行将在泰国投资100亿泰铢绿色债券 用于风电场运营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9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国绿色债券 风电投资 泰国风电场

  亚洲开发银行(ADB)周四宣布,将投资100亿泰铢(3.3亿美元/2.97亿欧元)的绿色债券,以支持泰国一个260MW的风电场。
  今天,世行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Energy Absolute PCL (BKK:EA)的首次绿色债券发行投资30亿泰铢,这也是泰国能源公司发行的第二种气候债券,也是泰国首个与风能项目有关的债券。
  债券收益将用于哈努曼风电场的长期融资,该风电场于2019年春季实现了商业化运营。隶属于Energy Absolute的这家工厂位于柴亚弗姆省,是目前该国最大的风力发电场。
  Energy Absolute目前拥有664MW的可再生能源产能,来自四个太阳能电站和两个风力发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