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大众开设动力电池试验生产线

日期:2019-10-21    来源:商务部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1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动力电池生产线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报道,大众汽车在德国萨尔茨吉特的卓越中心开设了动力电池试验生产线。大约300名专家参与了开发,首期投资超过1亿欧元,总投资额将超过10亿欧元。
  大众汽车正在为电动化战略的成功实施奠定全面基础。几个月前,大众已宣布计划投资9亿欧元与瑞典电池厂商Northvolt公司联合开展电池研发。
  大众将于2020年建立一座初期产能为16千兆瓦时(GWh)的电池工厂,并将于2023年底或2024年初开始为大众汽车集团生产电池,并创造1000余个工作岗位。
  根据整体计划,大众汽车集团在欧洲的电池年产能需求将于2025年超过150千兆瓦时(GWh)——这一规模或将与其在亚洲市场的电池产能需求相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