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又获两项专利金奖,累计获奖数量全国第二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中车微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1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车 风电企业 风力发电

  秉承“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发展愿景,践行央企高质量发展理念,中车以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的科技创新保驾护航。2019年中车在知识产权领域再创佳绩,刚刚公布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中,中车获得2项金奖,1项银奖,7项优秀奖,金奖获奖数量创央企之最。
  中国专利奖作为中国知识产权领域唯一的政府部门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联合国国际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该奖项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可观。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体系中,专门对专利奖设置了加分奖励。
  为提升中车整体专利质量,培育中车精品专利,科技质量部开展了“中国专利奖培育工程”,对历年专利奖获奖项目进行大数据的统计分析,按照技术发展周期进行优质专利培育,形成申报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良性循环。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中车共获得专利金奖9项,银奖5项,优秀奖63项,获奖数量排名全国第二。服务于公司“双打造一培育”的发展目标,科技质量部将持续推进“专利奖培育工程”,践行创新发展战略,提升中车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中车获奖名单如下:
360截图20191021183331267
  
  中国中车微信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