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0月22日)

日期:2019-10-22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2
1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制氢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2019年,10月22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200MW!云南省宣威市大白岩风电场启动建设
  近日,云南省宣威市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订《宣威市大白岩风电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该风电场项目启动建设。据悉,风电场拟定总容量200MW,总投资14亿元。
  2、节能风电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42%
  近日,节能风电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17.9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42%。
  3、国家发改委通报1-9月全国发用电量情况:风电同比增长5.1%
  近日,国家发改委召开了10月份新闻发布会。1—9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同比增长3.0%,增速较1—8月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风电同比分别增长5.1%。
  4、全球最大的风电制氢项目施工进入最后调试阶段
  近日,全球最大的风电制氢项目——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施工进入最后调试阶段。据悉,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沽源县西辛营乡,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制氢1752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5、2019年1-9月中广核新能源风电发电量同比增加15.0%
  近日,中广核新能源发布公告,2019年9月公司完成总发电量1000.2吉瓦时,较2018年同比减少6.7%。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25.9%。2019年1-9月公司累计完成总发电量10135.8吉瓦时,同比增加0.9%。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15.0%。
  海外头条
  1、西门子歌美飒并购Senvion部分资产!
  西门子歌美飒与Senvion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将并购Senvion的欧洲业务,包括全部知识产权、陆上风电服务业务和一家叶片厂,具体交易金额以及Senvion其他资产交易目前尚未公布。
  2、259MW!Engie与GES签署协议建首个智利可再生能源项目
  近日,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已与GES签订合同,在智利建设首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259MW。据悉,GES已经开始建设162MW的Calama风电场和97MW的Capricorn光伏电站。
  3、1100MW!MHI Vestas获得海上风电涡轮机供应协议
  近日,MHI Vestas已经签署了一项优先供应商协议,为正在苏格兰水域建设的1100MW的Seagreen海上风电场提供多达114台风电涡轮机的供应和服务。据悉,Seagreen海上风电场由SSE Renewables公司建设。
  4、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Inox Wind向Adani出售50MW风电项目
  近日,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Inox Wind表示,该公司已完成一项出售古吉拉特邦喀奇县Dayapar 50MW风电项目的交易,AdGreen Energy将成为该项目战略投资商。
  今日微语
  志通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