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150MW!风电项目落户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

日期:2019-10-23    来源:西江都市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风力发电

  10月21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政府获悉,10月18日,国家电投苍梧岭脚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苍梧县岭脚镇振山林场举行。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亿千瓦时,年收入可达6000万元,年实现税收约1000万元,同时可以减少煤炭燃烧导致的污染排放量,为梧州市提供清洁优质的绿色电能。
  据了解,苍梧岭脚风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西、京南镇,场址距梧州市约50公里。该工程是梧州市重点项目、苍梧县扶贫重点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湖北宜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约150兆瓦,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10台单机容量3200千瓦和6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及配套设施,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该项目将于2019年11月份进场施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