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获中国船级社多项认证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电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3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10月22日,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新机型及技术认证船级社授证仪式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联合动力展台举行。
  授证新机型
  3.X UP3200-141
  3.X UP3400-156
  4.X UP4500-156
  同时,联合动力自主创新研发的风电机组系列先进载荷控制技术也获得船级社颁发的《风电机组先进载荷控制技术评估》证书。
  UP3200-141\ UP3400-156风力发电机组是分别针对“三北”地区中高风速及高风速、低湍流地区研发,兼具环境友好型和电网友好型的高度智能化机型。而UP4500-156是联合动力着力打造的又一全新机型平台,旨在解决陆上风资源的经济高效开发。经验证的成熟技术应用,保证了该机组的安全可靠。
  联合动力董事长、总经理申艳杰、副总经理李文通,中国船级社党委书记李跃进出席授证仪式,李文通代表联合动力接受证书。
  联合动力于2007年开始与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就1.5MW系列机组认证项目展开合作,多年来双方在整机认证、叶片认证、质量体系认证等领域保持着密切沟通与交流,并于201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