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0月23日)

日期:2019-10-2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3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2019年10月23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150MW!风电项目落户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
  近日,国家电投苍梧岭脚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振山林场举行。据悉,该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湖北宜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投建,装机容量约150MW,总投资10亿元。
  2、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携手WindSim共同助力中国风电平价时代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挪威风资源软件领军企业WindSim AS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风资源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助力中国风电平价时代。
  3、川能动力风电项目投产净利增15倍
  近日,川能动力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期间实现营业收入13.05亿元,同比减少55.01%,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增长1543.21%。公司称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系随着公司风电项目建成投产。
  4、上海电气南通风电培训中心获GWO-BST资质认证
  10月22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GWO-BST资质的授证仪式隆重举行。南通培训中心成为国内极少数获得GWO认证的风电培训中心。同时,南通培训中心的应运而生也将为行业培育出更多专业人才,为中国风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中国海装2019年度新型研发机构项目获批立项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中国海装全资子公司广东海装海上风电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家海上风电工程研究中心广东分中心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海外头条
  1、丹麦能源署为410MW海上风电场征求意见
  近日,丹麦能源署(DEA)邀请公众和利益相关者就拟议中的250MW Aflandshage和160MW North Flint海上风电场的环境影响评估内容提出想法和建议。DEA表示,这些报告将由当地开发商Hofor准备,并将在11月18日之前答复。
  2、50MW!Adani Green在古吉拉特邦建设风电项目
  近日,阿达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表示,该公司已在古吉拉特邦喀奇县建设50MW风电项目。该公司补充到,其计划到2020年下半年在该地区启用225MW风电装机,为此疏散基础设施已经到位。
  3、Vattenfall 取消300MW Taggen海上风电场建设计划
  近日,由于遭到军方反对,瑞典公司Vattenfall和Wallenstam取消了在瑞典近海建设Taggen海上风电场的计划。据悉,该项目位于距Solvesborg12公里的地方,装机容量为300MW。
  4、挪威公司Ostensjo Rederi将建4艘海上风电服务运营船
  近日,挪威公司Ostensjo Rederi已签署意向书建造四艘调试服务运营船(CSOV),以满足海上风电领域的工作需求。据悉,船只长88.3米,将于2022年初之前交付。
  今日微语
  态度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关乎命运。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