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日风电气5MW、6MW海上直驱风电变流器示范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支持

日期:2019-10-23    来源:日风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3
1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直驱风电变流器 日风电气 风电企业

  2014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下达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014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日风电气5MW、6MW海上直驱风电变流器示范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支持,也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专业企业。
  从2011年开始,中央财政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项集中支持重大产业创新发展工程、重大应用示范工程、重大创新成果产业化、创新能力建设等,引导创业投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是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坚期,国家希望通过该项资金的支持,提高我国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备核心技术的能力。
  公司在国家专项支持下,自2014年开始研发5MW、6MW海上直驱风电变流器产品,经过潜心研发,多次试制验证,现已具备投入批量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能力,将为我国海上风电大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不负国家主管部门对我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