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华域麦格纳中国首台电驱动系统正式下线

日期:2019-10-24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格纳公司 华域汽车 大众集团

   近日,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对外宣布,历经两年的项目开发、工厂建设和技术中心能力建设,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公司在中国投产首台电驱动系统,该产品将为大众汽车配套。新工厂位于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内的华域创新园,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生产动力模块和高压电驱动系统。
  华域麦格纳由华域汽车和麦格纳于2017年联合成立,合资公司的主要任务是设计、开发、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总成产品。在合资公司筹备期间,就已经获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关于大众全球电动汽车平台(MEB平台)电驱动系统总成相关产品的定点意向书。
  对于首个客户订单,合资公司利用了麦格纳创新的、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聚焦中国市场生产该产品。本次投产的电驱动系统总成产品,实现了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高度集成,可对现有传统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替代。
  该电驱动系统在大幅缩减产品尺寸的同时,还具有高效率、质量轻、低噪音等优势,并且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官方宣称,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实现了“1+1+1>3”效果,体现出更巧妙的结构设计等方面的能力。
  据悉,华域麦格纳将为大众MEB平台提供全部驱动电机部件的配套供货。而华域汽车也将以大众MEB平台电驱动系统总成相关产品为起点,加快开拓市场的步伐,进一步提升自身在未来汽车电动化方面的储备。于麦格纳而言,合资公司的顺利发展,也有助于其抢占中国本土新能源市场先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