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9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特变电工新能源跃居89位

日期:2019-10-24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企业500强 特变电工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10月22日,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第九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发布了“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特变电工新能源排名稳步提升8位,跃居第89位。
  特变电工作为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自2000年进入新能源产业以来,长期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业务遍及全球4大洲2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此前在全球光伏EPC企业中连续3年排名第一位,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SVG、智能微网、柔性输电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未来,我们将在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指引下,全面深入布局平(竞)价风光电站、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光伏+、微网、柔性输电等业务领域,持续提高组串逆变器和TSVG系列产品升级,主动与广大客户、全产业链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能源产业的第三次革命!共同引领新能源产业进入新时代,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