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直击2019CWP‖特变电工新能源度电成本最优风电场解决方案闪耀亮相

日期:2019-10-24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19CWP 特变电工 风电场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智慧风电场一体化解决方案、新能源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海上风电柔性直流送出解决方案、及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备受业界关注。
  智能化风电场解决方案
  依托数字化技术手段,特变电工新能源推出智能化风电场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前期规划及风电场宏观选址、风电场微观选址、风电场整体设计及建设、风电项目运行后评估、风电场运营管理服务备件保障、远程技术服务、风电场功率控制系统、远程监测(SCADA)、数字化风场运管平台等数字化风电场服务进行全过程展现。通过技术标准化+施工标准化+验收标准化,打造优质工程和最优度电成本,实现建设周期缩短10%,发电量提升3%,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的目的。
  新能源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
  依托在风/光系统集成能力以及智能电力装备研制的生态链优势,特变电工新能源全系完成了3kV-35kV/1-120Mvar全系列SVG产品研制,针对海上风电场高潮湿、高盐雾以及高故障率的环境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系统采用高压链式拓扑结构,凭借先进的控制系统架构和控制策略,业内首创风冷单板全灌封方案,提高SVG在恶劣环境下的在线运行率大于99%,目前SVG产品累计全球应用业绩超过5Gvar。
  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新能源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以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为引领,以能量管理系统、中央控制器、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针对工商业园区、数据中心、海岛、无电地区等微网,打造定制化的“双端、三层、多场景”方案。针对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需求,打造“模块化、集成化”储能系统解,提供“规划-设计-产品-施工-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微网服务。
  电站数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TB-eCloud新能源电站远程运维平台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实现多源异构设备统一接入;平台支持5G传输协议,最大化保证数据传输质量;基于混合云计算架构,具备极好的扩展性;平台充分利用AI技术,通过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降低故障率,提升电站整体收益。目前平台已接入特变电工新能源旗下多座光伏电站以及风电场,累计接入规模超过2GW,全面实现风电场运维的智能化,提升发电量3%。
  海上风电柔性直流送出解决方案
  面对潜力巨大的海上风电产业,特变电工新能源推出海上风电柔性直流送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方案。凭借成熟的柔性直流输配电产品研发平台,方案较传统交流输电具有更好可靠性、更低损耗,更低的海底电缆敷设成本、突出的性价比和电能质量表现。
  未来,秉承“持续打造度电成本最低”的核心发展理念,围绕光伏、风电、微网、储能、多能互补等清洁能源领域,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开发、投融资、设计、咨询、工程服务、运营、售电及绿色智能产品等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智慧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用智慧、高效的清洁能源推动人类走向绿色低碳社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