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 道达尔将可回收聚丙烯产能提升一倍

日期:2019-10-2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公司 聚丙烯材料 动力电池产业

   据外媒报道,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决定将旗下子公司Synova的产能提高一倍,以满足市场对高性能回收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到2021年初,总部位于挪威的Synova公司将每年生产4万吨能够满足汽车OEM和车企苛刻质量标准的回收聚丙烯材料
  道达尔提炼&化学品部门聚合物小组高级副总裁Valérie Goff表示:“塑料具有众多优点,可以减轻日用品的重量、提升能源效率并且降低碳排放。通过研发可回收原材料,我们可以再利用寿命终止的塑料。2019年初,我们收购了Synova,此次提高产能标志着循环经济活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有助于我们实现到2030年生产30%可回收聚合物的目标,以及实现让道达尔成为负责任的能源巨头的壮志雄心。”
  道达尔是寿命终止塑料垃圾联盟(The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的创始成员之一,该组织汇集了整个塑料和消费品价值链中大约40家成员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提供10亿多美元(最终目标是投资15亿美元),提供解决方案,消除环境中的塑料污染,特别是海洋中的塑料污染。
  道达尔正致力于研发各种回收方式,以研发高性能的可回收聚合物。例如,该集团生产了含有至少50%可为回收材料的Circular Compounds(循环化合物)、聚丙烯和聚乙烯,而且此类材料与原始级别的聚合物性能一样。
  道达尔还与Citeo、Saint-Gobain和Syndifrais合作,将在2020年前在法国创建一个聚苯乙烯回收渠道,并在道达尔法国Carling和比利时Feluy工业基地验证是否可以量产。
  此外,道达尔还是生物塑料的全球领导者。道达尔Corbion PLA合资公司在泰国拥有一家年产能为7.5吨的聚乳酸工厂,聚乳酸是一种100%可再生、可降解的生物塑料。而且,道达尔还设定目标,到2030年将生产30%的可回收塑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