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英飞凌发布新的微控制器 可用于77GHz汽车雷达应用

日期:2019-10-2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飞凌 自动驾驶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 )将推出汽车微控制器AURIX?系列新产品TC3A,可用于新的77 GHz汽车雷达应用,如ADAS和自动驾驶的高端转角雷达系统。该产品包括新的信号处理单元、用于雷达的大型SRAM内存和四个运行速度为300 MHz的TriCore处理器。
  TC3A的信号处理单元SPU 2.0是英飞凌雷达处理加速器的升级版本,其快速傅里叶变换(FFT)处理延迟减少,减少干涉的能力增强。此外,其不同调制方案允许一线客户以较低的成本提高雷达分辨率。
  英飞凌汽车硅谷创新中心负责人Ritesh Tyagi表示,“目前的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ADAS,最终将实现自动驾驶。未来的汽车将配备更多的雷达装置,从而准确地感知周围环境。TC3A将使英飞凌能够与初创企业、行业领袖和科技巨头合作,加速雷达系统的创新。”
  英飞凌的TC39、TC35和TC33 AURIX设备已经为远程、中程和短程雷达应用提供了一套微控制器。每个设备都有其特定的功能,使客户能够利用性能和成本优化的微控制器,满足不同的需求。新的TC3A具备新的性能,扩展了这一产品组合。
  TC3A的主要功能包括:
  四个TriCore架构内核,并具有两个锁步内核,运行速度为300MHz,以提供安全处理能力
  SPU 2.0具有扩展功能,可实时减少干扰并降低资源消耗
  6MB嵌入式SRAM,可在处理过程中存储数据
  高速雷达MMIC(单片微波集成电路)接口,速度高达600 Mbps
  符合EVITA全规范的硬件安全模块(HS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