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安靠智电首次中标风电新能源高压项目

日期:2019-1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靠智电 风电新能源高压项目 海上风电

  10月23日晚间,安靠智电对外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在三峡如东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示范项目高压电缆及其附件设备采购招标中,经评定,公司成功中标。
  海上风电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其蕴量巨大,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发电,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要求,也与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契合。
  记者了解到,安靠智电的主要产品为电缆连接件及GIL,在销售产品的基础上,可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服务。
  东北证券分析师顾一弘在研报中表示,公司电缆连接件毛利率长期维持在50%以上,主要原因在于竞争格局稳定、技术含量高、质量要求高,产品售价包含售后、在电缆输电系统成本中连接件成本占比低。
  本次中标的风电领域新能源项目,为公司首次中标风电新能源高压项目(即220kV、500kV电缆系统项目合同),意味着新能源市场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将可能对本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及主业核心竞争能力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挖掘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中标总金额2580.76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06%,若项目顺利实施,对公司经济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分析师表示,6月初公司公告拟投资建设地下智能输电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产业化研究院,培育孵化产业链相关企业,也有助于产学研结合,加速拓展地下输电市场开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