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丹麦Orsted:绿色氢是风能的下一个前沿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Orsted 绿色氢 风力发电

  丹麦电力公司Orsted称,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绿色氢风力发电行业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Orsted负责公司战略和利益相关者关系的高级副总裁雅各布·阿斯库(Jakob Askou)表示,该公司正在探索利用海上风能为工业生产氢气,并为航运和航空部门提供燃料。
  “在未来10年,我们将看到我们的发电资产变得非常不同。”他在伦敦的彭博社峰会上说。
  “下一步是将从化石燃料中提取的灰色氢转化为绿色氢。”
  BNEF首席执行官Jon Moore称,氢气是所谓的第二阶段技术的关键技术之一,可以帮助各公司在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这些技术包括沼气发电厂、煤/天然气碳捕集发电、太阳能热利用和燃料电池。
  能源转型委员会主任Faustine Delasalle说,绿色氢将是必需的,因为电力仅是实现“净零解决方案的70%”。
  “我们需要尽可能地推进这项技术,以扩大部署并降低成本,”她补充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