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爱邦电磁发布“稳知·雷电流智能监测系统”,产品设计细节首曝光

日期:2019-10-25    来源:爱邦电磁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邦电磁 CWP2019 雷电流智能监测系统

  10月22日,国内知名雷电与强电磁环境防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爱邦电磁)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上发布了基于团队最新科研成果“稳知·雷电流智能监测系统”,吸引了众多客户、展商和行业受众的目光。
  爱邦电磁创始人范晓宇进行产品推介
  爱邦电磁技术总监熊秀介绍产品细节
  随着发布会的顺利召开,该系统的诸多设计细节也随之曝光。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爱邦电磁稳知系列雷电流智能监测系统可用于:
  1)及时掌握风机遭受雷击情况,为风机运行和维护决策提供依据,便于维护人员及时维护,避免损伤扩大。
  2) 提供雷击幅值等有价值的特性参数,为风机雷电风险评估及防雷设计优化提供依据。
  3)为保险理赔等事项提供依据。
  该系统包括雷电流传感器、雷电分析仪及雷电管理分析软件三大部分。其中雷电流传感器采用罗氏线圈。比其他类型的传感器有更高的精度和更大的测量范围;雷电分析仪兼容220V AC及24V DC供电,提供三路传感器接口、一个以太网接口、一个CAN接口、一个USB2.0接口,另外还可选配无线发射天线;雷电管理分析软件可同时管理多个雷电流监测系统,具备数据显示、存储、回放、统计、设备管理等功能。
  爱邦电磁稳知·雷电流监测系统具有六大关键特点:
  1)数据全面、测量精度高。可显示雷电流完整波形,提供包括电流峰值、比能、时间参数、电荷传递量等在内的波形参数以及雷击时间、被雷击风机及叶片、累计雷击次数等信息,峰值误差在50kA及以下不大于3kA,50kA以上不大于5%。
  2)雷电防护能力强。传感器及信号处理模块经过专业的防雷处理,避免受到邻近强雷电电磁场的干扰。
  3)频带宽、适应各种波形。经过验证的波形包括1.2/50波形、8/20波形、18/50波形、10/350波形等。
  4)配置灵活,多种选择。提供高、中、低三档配置,并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5)环境适应能力强。运行温度:-30℃~+60℃,海拔:≤4000米,保 护 等 级:IP65,可适应各种陆地及海洋环境。
  6)反复验证,可靠性高。爱邦电磁拥有国内领先的雷电实验室,监测系统已经过近千次雷击试验验证及优化,同时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环境试验的考验。
  爱邦电磁“稳知·雷电流智能监测系统”已经在多家用户的风机中试用,运行效果良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某风机厂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爱邦电磁已合作过很多年,其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严谨的研发态度让业内非常认可。目前该团队的雷电流监测系统已在我们的风机上进行了应用,各项性能稳定可靠,相信经过未来一个雷暴季的验证,该系统将对我们的风电设备防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