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投入逾283亿元,福特透露自动驾驶目标

日期:2019-10-2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据外媒报道,福特高管Jim Farley日前对外表示,到2023年,福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入超过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3亿元)。福特不仅对自动驾驶初创企业Argo AI投入大量资金,还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大众将向Argo AI投资总计26亿美元。
  目前,Argo AI在美国底特律推出了第三代自动驾驶开发工具,车辆配备了新的雷达和摄像头,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动态捕捉范围。此外,第三代车辆搭载了更多安全功能,包括冗余的制动和转向系统。在主系统意外停止运行时,冗余系统可以及时介入,保障车辆安全。
  Farley指出,福特自动驾驶业务的目标是到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服务初步商业化,并在推出后逐步扩大发展规模。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还与Argo AI向业界公开了带有高精度地图的专业数据Argoverse,包含3D追踪数据集、动态预测数据集以及高精度地图。
  福特正致力于探寻更加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认证,并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乘车体验,确保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能够更高频率的使用。福特还将打造呼叫中心,以应对打车服务过程中的各种事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