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野马电动SUV更多细节揭晓:595公里续航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8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集团 野马汽车 纯电动SUV

   10月28日消息,在福特汽车公司首次透露其计划推出以野马为灵感的电动SUV大约一年后,该公司终于宣布新车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洛杉矶全球首发。
  即将推出的福特电动SUV将是跨界车,并且在电动SUV领域对标特斯拉即将上市的Model Y。最初有传言称这辆SUV名为Mach-1,取自野马的昵称,但最近的猜测表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最终改用“Mach-E”这个名称。
  福特几乎没有透露电动SUV的技术细节,但确实确认了该产品将一次充电即可行驶经过WLTP认证的595公里范围,此外可能还会提供价格更便宜,范围更小,电池组更小的版本。
  此外,该车计划于2020年上市销售,起售价或为4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