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威马回应股东变更:战略调整 无关吉利诉讼案和IPO

日期:2019-10-28    来源:财经新鲜事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吉利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针对此前媒体报道威马汽车大股东变更或系为IPO做准备的消息,威马汽车表示,这次股东变更是旨在加速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实现最终目标的战略调整,是威马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威马汽车方面称,“此次威马股东变更与IPO和与吉利的诉讼案件无关。”此次变更股东,获得苏州地方的支持,目标是发展成智慧出行。
  此前,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大股东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为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份。
  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沈晖。而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8月30日,法定代表人周晨,由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智慧出行科技、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汽车零部件的销售等业务。
  小编觉得,作为造车新势力,业内较为关注威马的融资和上市进度,原因莫过于造车新势力造血能力较弱,前期需要持续的资金投入,希望造车新势力威马能够抓住机会,走的更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