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东北首个大型风电产业装备基地首台风力发电机组下线

日期:2019-10-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8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运达股份 风电机组

  25日,东北地区首个大型风电产业装备基地——运达股份哈尔滨风电产业装备基地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下线,标志着哈尔滨市加快推进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又迈出了扎实一步。
  据了解,运达股份哈尔滨风电产业装备基地项目是哈经开区本年度重点发展和服务的项目之一。2019年4月,国内知名的新能源产业投资商协合新能源集团同风机设备制造商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与哈尔滨市发改委签署协议,同年10月,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哈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联合建设东北地区首个大型风电产业装备基地。
  据悉,此次下线的风力发电机组将应用在依兰200兆瓦、方正50兆瓦等风电平价示范项目及呼兰、五常等地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中。据测算,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量不低于50万千瓦主机总装的年产能力,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超过35亿元,风力发电项目每年发电量达15亿千瓦时以上,年度实现发电收入6亿元以上,可形成税收2亿元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