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iPACOM获得国内首个风电智慧系统权威机构技术评估认证

日期:2019-10-29    来源:高新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9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智慧系统 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10月22日,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展位现场,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向东方风电颁发iPACOM智慧系统认证证书,标志着东方风电iPACOM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权威机构技术评估认证的风电智慧系统。这是东方风电继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获得国内首家10MW等级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认证证书后的又一重要突破,进一步助力集团公司风电产业振兴攻坚战的推进。
  iPACOM智慧系统集成18大功能模块,形成数据融合、能力共享的工业大数据集控分析平台。通过发展与实践,iPACOM智慧系统已经在东方风电双馈、直驱两种技术路线的风场完成了布置与应用,将安全性保障、发电量提升、自动化运营、健康度预警、预测性运维、电网适应性控制、网络安全管理等有效落地。
  下一步,东方风电将继续以降低全寿命度电成本为目标,进行针对性的开发,以更优的策略,持续提升iPACOM应用效果,为东方风电乃至整个风电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最优的技术保障与发展方向探索,以价值落地驱动设计、生产、管理和运维技术的革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