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单机容量2500千瓦!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内容变更获批

日期:2019-10-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批复》。
  湖北省发改委同意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由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变更为20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上网电量由9300万千瓦时变更为11371万千瓦时。项目总投资由39162.83万元变更为38051.94万元,资本金由13052.97万元变更为12677.72万元,占总投资的33.33%。
  原文如下: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批复
  华润风电(沙洋)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请示》(华润电襄阳字〔2019〕20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内容变更事项批复如下:
  一、根据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稿)的复评评估意见,风电场场址受蓄滞洪区的影响,难以满足原25台风机机位的排布需要,为有效利用风能资源,湖北发改委同意该项目由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变更为20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上网电量由9300万千瓦时变更为11371万千瓦时。项目总投资由39162.83万元变更为38051.94万元,资本金由13052.97万元变更为12677.72万元,占总投资的33.33%。
  二、项目核准变更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是:《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华润沙洋马良等四个风电项目选址意见的函》等。
  三、请华润风电(沙洋)有限公司根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仍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华润沙洋马良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鄂发改审批服务〔2017〕551号)执行。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